top of page

宣道會嶺恩堂

疫情期間出席聚會須知

(更新:2020年10月3日)

A. 場地安排:

  1. 使用場地前後,清潔消毒所有共用物資,例如椅子、檯、琴、講台等。

  2. 打開窗戶,保持空氣流通。

  3. 在聚會入口處提交/收集個人聯絡資料、個人健康申報表。鞋底消毒、量度體溫和消毒潔手。

  4. 減低座位的密度,保持距離。

  5. 預備奉獻箱於司事檯,避免傳袋奉獻。

  6. 不提供聖經。

  7. 同一聚會地方內的聚會人數跟據當時政府頒布限聚令實行。 

 

B. 參加者:

  1. 兒童暫留待家中。

  2. 身體不適者,應留家休息。

  3. 由聚會日起計過去14天曾經外遊的肢體,請自行留家隔離14天,並主動通知本堂,以便關懷代禱。

  4. 由聚會日起計過去14天曾經接觸過懷疑感染新冠肺炎者,請自行留家隔離14天,並主動通知本堂,以便關懷代禱。

  5. 如出現流感、呼吸道感染或新冠肺炎症狀(發燒、乏力、乾咳、少數患者呼吸困難),應盡快找醫生診治,暫停參與聚會,並主動通知本堂,以便關懷代禱。

 

C. 參加聚會時:

  1. 必須自備外科口罩,按正確方法配戴口罩,在佩戴口罩及脫下口罩後保持手部衛生。

  2. 不建議使用N95呼吸器,因為正確佩戴或卸除N95呼吸器需接受特別訓練,若使用不當,反而會因為保護不足和污染而增加感染風險。

  3. 進入聚會範圍前,在聚會入口處提交個人聯絡資料、個人健康申報表。鞋底消毒、量度體溫和消毒潔手。體溫(攝氏37.5度或以上者,切勿參與聚會,並須盡快求醫)。

  4. 不要移動已安排的座位,座位間必須保持距離。

  5. 保持個人衛生,聚會期間務必全程帶上口罩。

  6. 彼此間避免身體接觸、減少交談,以減低傳播風險。

  7. 自備聖經。

  8. 不可飲食。

  9. 如進行聖餐禮,請按本堂負責人員指示除下口罩、清潔雙手。於聖餐禮進行期間(尤其於沒有配帶口罩期間),切勿談話。聖餐禮完結後,再按負責人員指示帶回口罩、清潔雙手。

  10. 使用洗手間時,務必保持廁所清潔,沖廁時蓋上廁板,如廁後務必洗手。切勿在座廁、尿兜、洗手盆吐痰或吐口水。

  11. 聚會完結後按指示分批盡快離開,減少接觸和交談。

  12. 離開時請用酒精搓手液潔手。

  13. 離開會場時帶走自己的垃圾。

 

註:其他有關公共衛生注意事項,請參閱由衛生防護中心發出的《給宗教聚會的健康指引》、《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給工作場所的健康指引》、以及《給主辦大型集會的單位預防2019冠狀病毒病的健康指引》。

bottom of page